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Sunday, May 8, 2011

金沙酒店。与天相连的泳池

凌晨3点才睡,今天根本爬不起床看日出,但为了此行的目标。。
大小姐赖床到十点就起身准备下水~ ^^
(请自动忽略因睡眠不足而出现的红眼。。)
搭电梯直达57楼的瞭望台加泳池~ ^^

哒啦~ ^^
这就是与天相连的泳池!!
睡不醒的我把城市景观也拍了进去。。
今天同样的空气中弥漫烟幕。。影响了美丽的市景。。>.<

虽然市景蒙胧胧的,但也不能不拍张照留念~ ^^

终于有太阳出来照啦!!
在暖洋洋的阳光照耀下,人也显得比较精神~ ^^

虽然睡迟了,但好在人潮还没那么多,可能下午会比较多人吧?

泳池旁还很贴心的准备了毛巾与清水~ ^^
还有招待员会直接将它送到你所选好了的躺椅上,
可以懒洋洋的晒着太阳,不用动的享受着非一般的服务~ ^^
偶尔宠一宠自己,那感觉还不赖噢~

回到房间走廊,再拍一下这里的景观~ ^^

在舒适的房内,给自己泡了杯浓缩咖啡,慢慢叹~ ^^

跟着我趴趴走的牛牛~ ^^

这应该是可以放IPhOne的吧??
大小姐不爱听歌,也不太会用高科技电话。。
至今与IphOne无缘,反而看上了Samsung Galaxy Tab。。
不知何时才能拥有呐??
(又要被打了,因已有至少三只触屏备电,你们怎么都不坏啊。。>.<)

好喜欢这落地窗,看仔细点,其实它是倾斜的噢~ ^^
有惧高症的一定不会靠近。。

吹着冷气,叹着咖啡,站在这里俯视美景的感觉好棒噢!!

然后来解说一下何谓自动酒吧。。
看见那些黑黑的垫子吗??要注意噢!!那可是自动传感器。。
当你一打开冰箱,如果摇动到那些巧克力,或者好奇拿那些饮品来看后再放回去,移动到的食品都会自动入账噢!!本人非常不爱这样的科技。。
(Lucy mOm有遇过,所以提醒大小姐。。她说当时有开起来看,注意到有一个位子没放饮品,结果CheckOut时该饮品就加入帐单内,SGD6++ 不是很多钱所以直接付账了事。。)
话说大小姐打开冰箱,发现巧克力并没有放满,而且有些饮品也空置着,就马上打到柜台要求服务员前来检查。。那服务员检查后说:有些食品没有货了,所以空置着。。我说上次有朋友因此而为没有拿过得饮品付账噢。。服务员说CheckOut时请他们来检查一次就会扣出来。。(我心想,你们没说我们又怎么知道呢??一般入住酒店的客人多多少少都会用到冰箱啊!!大小姐就爱喝冷冷的水。。你们放满了那我的东西要放哪里啊??)
后来有请他把中间给空了出来~  ^^ 有机会去的朋友们要注意这点噢~

Lewis Dad 有介绍说这里的食阁不错吃噢。。
所以大小姐就来捧场咯~
(其实是先去了Mozza Pizza 与 db Bistro Moderne,但都没位子,被定满了。。)

跑去酿豆腐哪里点了碗辣沙~ ^^
之后还放了多多辣椒来吃,酱才开胃~
大小姐喜欢的酿茄子~ ^^

还有这十分好喝的鲜橙汁!!
是我喝过那么多种鲜橙汁里最最像鲜榨出来的橙汁~ ^^

离开了金沙,大小姐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来到了表姐位于Jurong的家~ ^^
顺便看看我那可爱迷人的干女儿。。
哈哈。。回柔佛时我留下了一瓶IceWine当买路钱~
(还搬走了一袋的旧报纸,没办法,我就爱看新加坡的晚报。。)

晚上就去笨珍老巴刹吃晚餐。。
这档可是我从小吃到大的云吞面噢!!因为外婆家就在那附近~

点了杯柠檬海底椰,怎么里面还有那么多奇怪的料啊??
是为了迎和年轻一辈的口味吗??
还好蛮不错喝的。。

记得小时候常和表姐一起结伴来吃。。
从番茄酱吃到至今的无辣不欢,转变很大噢。。
那就是小时候与现在的分别啦~ ^^

唯一不变的是:我还是喜欢点‘净云吞’~ ^^

晚餐后就起程回PJ啦。。
美丽的一天竟然以悲剧收场。。>.<
哀。。五号宝马的引擎内不晓得是哪条带断了!!
(修车运到底何时才会离我而去??)

闷热的天气,累瘫了的身体。。我只想回家休息。。
无奈啊!!郁闷呐!!

接近午夜12点时,在某小镇的马来店内等救援。。
先来杯酸柑冰~
一面看新加坡的旧报纸一面等。。

再来盘椰桨饭。。
要求多辣椒酱,结果那酱竟然一点都不辣!!>.<
失望ing。。

后来得知那断掉的带需要等隔天才能从吉隆坡送下来安装。。
大小姐马上在附近找了间小酒店CheckIn休息。。
RM70,看起来蛮干净的噢。。
重点是。。

这家伙!!
保护欲超强的TurbO,虽然把它装入袋子安全过关进入了房间,
但一有风吹草动它开口就吠。。
这一夜,好难挨噢。。

6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那么棒的泳池!

Vernice Yeo said...

靓师奶,看着与天相连的景色,可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!!但最最喜欢就是那房间,和我心目中的梦想屋相似!!我最爱一房一厅了!!^^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哇~謝謝分享~好漂亮哦~
嘻嘻~不懂幾時我才有機會&budget去住呢~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不用客气。。机会与Budget是一定会有的,就在将来!!除去套房,你可以试试DeluxeRoom 大约SGD450。。出外旅行如果行程满满的话大小姐并不鼓励入住6星酒店噢。。一般2-3星酒店就可以了,毕竟一整天都不在酒店内,给了钱而没享用到设施是很浪费的。。^^

蔚蓝月夜 said...

大小姐
好享受哦~
赞成你说的~“给了钱而没享用到设施是很浪费的“

Vernice Yeo said...

月,难得享受一次嘛~
谢谢支持噢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