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赏一赏`•.¸¸.•´´• ♥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韩国动感之旅 16March2011

身在韩国的第四天。。
大小姐昨夜冷到了。。睡到不想起身。。直到下午两点。。
才匆匆忙忙的赶去位于鹤洞的韩国刺绣博物馆~ ^^
(因为它3点就关了。。在那边做工真好,酱早收工。。)
博物馆就在这栋大厦里面~ ^^

在大厦外有竖立着招牌,还蛮容易找的。。
就不晓得这博物馆与那牙医有什么关系?? 

大厦入门处还粘贴了不少相关的海报与牌子~
(不过我都看不懂~ ^^) 

进了电梯就会看到这个粘纸,所以不怕会去错地方~ 

一出电梯就到达目的地啦~ ^^ 

博物馆就在右手边,躲在红色门的后面~ 


进到里面是不准拍照的,所以我就拍了外面的海报凑数~ ^^
里面的珍品手工都很细致,多数是与中国刺绣相似,有着不少的吉祥动物与福禄寿喜字样的刺绣,还有很古董的眼镜与眼镜盒,加上博物馆是免费开放参观,觉得蛮值得去看的~

参观完韩国刺绣博物馆,我就转战汝矣岛,去闲逛~ ^^

天气还是那么的冷。。不晓得是零下几度。。 
空旷的汝矣岛还带着浓浓冬天的气息~

看见在远方的N首尔塔,
那是这趟动感之旅将去的地点之一。。

公园里有着不少的大型摆设, 有的充满趣味~ ^^

还有许多的喜鹊~
(是之后听别人说我才知道它原来是喜鹊。。) 

那栋金色的就是韩国最高的63大厦~ 

冷到连人影都不见。。>.< 
只有我一个孤零零的在那边吹冷风~

打消了原本要搭渡轮的想法。。
真的是疯了才会在酱的天气搭渡轮。。*牙齿在打颤。。 


黄昏再加上辽阔的天空,形成了写意的景色,
如果天气不是那么的冷,漫步走走是非常不错的选择~

圣诞节遗留下的雪人摆设~ 

渡口上也是空空的。。一个人影也没看见。。>.< 


桥下的柱子,粘满了美美的瓷片!!

很特别的装饰。。
可惜不论我怎么拍都拍不出它的美。。>.< 

可爱的天鹅脚踏船!!
这应该是举家同游或拍拖的好地方~ 
当然不是在这种冷天气啦。。

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63大厦~
打算明天来看表演,所以先进去查票价,顺便避避风。。 

这里面有FantaStick Show,3D 电影院,蜡像馆,水族馆,空中画廊。。可选择3合1,或四合一的配套~ ^^ 

回酒店时发现,树上已经开始有花苞了~
春天的脚步,悄悄到来~ 

刚才我是从3号出口开始走 ,回的时候就从4号入口进,
每个地铁站的四面都有进出口,非常方便~ ^^

在酒店附近乱逛时,发现一座宏伟的教堂!! 

闲着没事,特地走过去看个仔细~
是一座既美丽又宏伟的教堂~ ^^ 

回到第一天在酒店附近发现的烧烤店享用晚餐~ ^^ 
今天选的是杂菌石锅餐,香甜爽口,带点微辣。。
配六样小菜,但我退掉了豆芽和黑豆。。因为不爱吃。。

终于回到了温暖的房间!!
顺便拍一下看今天的我穿得有多么的厚。。
我带的牛仔裤都穿不下,因为丝袜加长袜裤都已经穿了4双。。 

之前买的草莓洗干净,放入杯中,冲入冷水。。
一边看电视,一边咬草莓,享受ing~ ^^ 

宵夜又与Mandy一起出去搅咖啡兼上网。。 
不过今天的我嘴馋,点了两勺雪糕,没想到那雪糕那么大勺!!
在那冷冷的夜,我颤着牙把它啃得干干净净~ ^^

回到酒店泡个热水澡,期待明天与Monica的相约。。
三星博物馆,63大厦,还有美食们。。
等着我哦~ ^^

2 comments:

winnie@ah咪 said...

谢谢你的分享~酱多漂亮的照片^^
给我这种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韩国的人看到饱饱^^

Vernice Yeo said...

ah咪,不用客气~ 你不嫌我更新慢就行了。。哈哈。。大小姐真的在那边不是乱拍就是快快拍,一大堆要选些出来有点难度,还有五天的照片可以看饱饱噢~ ^^